愿长夜无梦,愿黑星照常升起

Y

chapter1

懒洋洋地斜靠在椅背上,头抵着车窗玻璃,冰凉的感觉给倦怠的大脑带来些许清明。黑沉的眼睛盯着窗外亮得刺眼的嫩绿色。瞳孔却找不到焦点。

喻文州的手指搭在方向盘上毫无章法地敲击,你熟知这个动作意味着他正在分心想别的事情。有一下没一下的哒哒声让热的有些暴躁的你蹙起眉头。不耐烦地转过头,脸上隐隐沾了些愠色。

“你开车就专心点,我可不想跟你死在一起。”

他的视线落在你因为动作幅度过大而露出来的锁骨上,你下意识的摸了一下,指尖下凹凸不平的触感让你猛然意识到他在看什么。

被你盖在手掌下的是一个刺青。


大写的花体y。


他深黑色的眼睛在你身上巡游两圈便收回来专心注视前方,哒哒的敲击声戛然而止。

“什么时候纹的?很好看。很适合你。”

意味不明的话让你有些心慌。转过头掩饰没来由的慌张。

“关你什么事啊。”

没一会你便自己泄了气,闷声道“没多久,想起来就纹了而已。”

他不出声,你也没话说,沉默在车厢里流转。

你几乎要溺毙在这闷热的环境里。

突然响起的电话铃声解救了你,忙不迭地拿出电话,上面的名字却让你差点把手机丢出去。

手机屏幕上一闪一闪的联系人,正是一个大写的y。

你悄悄扫了一眼喻文州,发现他的视线依旧放在前方没有注意到你,赶紧接起电话。

“喂?”

叶修好听的声音从听筒传来“到家了吗。”

“还没呢,在路上,我弟来接的我。”你手指无意识的抠着手机外壳,时不时瞄两眼开车的喻文州。

“...对不起。这边实在太忙没空去接你。”

“没事,你别放在心上。”

对面沉默了两秒,微哑的尾音听起来温柔又诱惑“宝贝,我想你了。”

你扣着手机的手紧了紧,下意识地放低了声音“我也是。等我收拾好了,就去找你。”

“我等你。”

上一秒挂掉电话悄悄松了一口气,下一秒喻文州的声音让你气没提起来掐在嗓子眼里不上不下差点噎死。

“谁的电话?”

你顺顺胸口把气咽下去,呛咳两声。沉默一会才回答“朋友。”

男朋友。

他弯着眼睛,温凉的眼神紧紧跟随着你。

你心说不好,自己一撒谎就会停顿,组织语言再回答,喻文州这么了解你,他大概是看出来了。

垂了眼帘,等着他发问。

意料之外他什么都没说,只是转过头开车去了。

你暗暗攥紧了拳头。重新靠回车窗,听着外面嘈杂的知了的叫声。

他是你弟,他不可能对你抱着那样的想法,他早就告诉你,你不也是早就知道了吗?

为什么不想让他发现?

松开手,直愣愣地看着手心印上的几个半月形的红痕,弯弯的弧度像是在嘲笑你的犯贱。

到底在期待着什么?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小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