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长夜无梦,愿黑星照常升起

Y

chapter2

一双手自背后牢牢地圈住你的腰,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脖颈。

放松下来,靠在身后人的怀里,肌肤传来的酥麻感让你不由自主地轻笑出声。

“别闹老叶,痒。”

扣在腰上的手用了力气,你被他掰正揽住,声音像是刚上好松香的大提琴,低哑又勾着点魅惑。

“本来还想吓吓你,没想到被认出来了。”

你不语,只是勾着他的脖子拉低到你能碰到的位置。在叶修带着烟草气息的薄唇上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本来苍白的唇瓣留下一道浅淡的嫣红。

低低的笑声溢出,眼睫下掩着的浅棕色的瞳望进你的眼底,定定看了几秒,倏地挪开视线把头埋在你的颈窝。

“...为了我?”

语调四平八稳听不出情绪,吐息间的热气打在你的皮肤上有些痒。然而意识到他在说什么的你却笑不出来。

“...对。”

搭在对方脖子上的手不安的攥紧,你有些心虚。提起那个纹身的时候,脑海中一闪而过的人你完全没法分辨。

叶修察觉到你的僵硬,眼睛微微眯起,在已经结疤的花纹上用力舔咬。你吃痛地倒抽口凉气,跑远的意识回笼,失笑道:“你属狗的啊叶修,咬人就算了,还咬...那么疼...”

突然响起的铃声直接把你笑骂到一半的话截胡,艰难得把剩下的讲完,推开赖在你身上不肯下来的叶修。手机上的来电显示,却让你连人带表情僵在那里。

被你推着站直的叶修瞥了眼你的手机屏幕,眉毛打了个死结。

上面跳动着的三个字,赫然是喻文州。

你觉得唇齿里有苦味弥漫开来,不知所措地攥着手机,直到铃声再一次响起来,这才反应过来慌忙接起电话。

“文州。”你咽下苦意,挤出这两个字。

“怎么不接电话?”

你觉得他的声音有点...危险。

“...刚才没注意,等我拿出来的时候你已经挂了。打电话什么事?”手心汗津津的,手机几乎要从指尖滑落。

“妈在等你回家吃饭,你在哪?和谁在一起?用不用我去接你。”

本来注视着你的叶修忽然抬眼看向了角落,勾起意味不明的笑,揽着你的腰在你的唇角烙下一吻。

你被吓了一跳,电话脱手而出。叶修伸手接住,重新放在你手上。

“小心点。”

你赶紧捂住话筒,嗔怒地瞪他一眼:“还是不是怪你”。

深吸口气重新把电话抵在耳边。

“刚才电话没抓住,我...我和朋友在外面...逛街,你不用来接我。我马上回家。”

“是吗。”他的声音有些近。

...近?

你僵着脖子把头转了过去,看着举着手机站在你身后的喻文州,太阳穴突突直跳。

他微笑着挂掉电话,笑得你后背发冷,汗毛竖起,不自觉地往后靠,踉跄着扑进叶修怀里,他也自然而然地紧了紧锁在你腰上的手,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对喻文州露出一个挑衅的笑。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你觉得他的眼神越来越危险。

“朋友?逛街?你什么时候...开始学会骗我了?”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150 )

© 言小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