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长夜无梦,愿黑星照常升起

[许墨]原罪

bgm:honeythief

ooc,黑化,大概偏意识流...?


0.

不可言说的yu望攀附着心脏而生,以贪婪和嫉妒为养料疯长而出的荆棘,毫不留情地捅进心口的孔窍,锥心刺骨的痛。

无法满足,又或是不想满足,自此一发不可收拾。

所谓爱情,是为原罪。


1.

这个冬天有些冷得过头了。

你不停地朝手指哈气,指尖却依旧冰到失去知觉。又不敢贸然回去找手套,万一李泽言正好赶到看见你不在,再发飙撤资怎么办。

“要不先用我的手套吧。”温软的嗓音在寒风中微微颤动,平白多了些撩人的懒倦。

过于宽大的风衣衬得男人格外瘦削,双眼在昏暗的路灯下流露出焦糖般甜美的色泽,像是一种无声的诱惑。

卡布奇诺的香气在冷空气中滚了几圈儿,钻入鼻腔时的甜却没半分削减,依旧腻到令人作呕。

...你分明记得他说过自己不爱吃甜食。

“不...不必了。”开口这才发现自己的舌头已经冻僵,艰难地操控着肌肉尽量控制不要咬到舌头:“谢谢许教...许墨。”


2.

“上车。”超跑无声无息地停在你身侧,李泽言冷硬的脸部线条暴露在空气中,

被冷风吹得快要失去意识的你忙不迭地钻进去,却撞进许墨那双浅堇色的瞳孔。

你愣在了原地。

无机质的,分明是落在你身上却没有焦点的视线,含着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晦涩。

车子滑行出去一段距离,鬼使神差地,你又回过头去。

他依旧没开灯,与周围温暖的色调格格不入,却又诡异的与之相处的分外融洽。男人直挺挺地立在那里,任由黑暗张开血盆大口将其蚕食。

有什么不太对劲。


3.

如若把爱情比作水,为什么无数不渴的人却趋之若鹜,是动物求偶的本性在驱使吗?

许墨像是一个旁观者,冷眼看着无数旅人纷纷溺水,既不打算伸手救援,也不打算涉足其中。

那些复杂的感情在他看来只是种累赘。

小口泯掉被中残余的咖色液体,一如既往地没有任何味道。

“不必了,谢谢许教..许墨。”

他有些莫名的难受,像是被人拖进深海,粘稠咸涩的海水灌满了整个口鼻,无法呼吸。

——只有你不行,只有你...不能拒绝我。

舌根突然泛起消失许久的甜味,瞬间弥漫整个口腔,空荡荡的胃袋在过量糖分的刺激下针扎般的疼了起来。

好不容易压制住的阴暗情绪如火山般瞬间爆发,将他残存的理智湮灭。

——还不够。


4.

慢吞吞地直起身子,夜风扫过被冷汗浸透的衣衫,刺骨的寒意从关节蔓延。

看起来对任何事都运筹帷幄的许墨偏偏在此时像个蹒跚学步的孩子,无人搀扶,只能独自一人摸索跌撞出个头破血流。

喜欢?爱?

不知道。

不过那是什么已经无所谓了。

干燥的唇瓣在他的动作下撕扯开一道道细小的伤口,粗砺的舌尖蹭过去时的疼痛带来奇异的kuai感。

心脏上的种子不知何时悄然发芽。


5.

绸缎般长发在他指尖流过,冰凉温顺的触感让他有些爱不释手。

几乎是贪婪地注视着少女安静的睡脸,目光狂热得宛如神最虔诚的信徒。

许墨似乎注意到了什么,线条优雅的食指抵上猩红的薄唇,温柔到扭曲的笑意悄无声息地弥漫开来。

“嘘。”


0.

将以心血为土孕育出的玫瑰双手奉上。

我是如此深爱着你,我的爱人。

你会收下我深沉的爱意吗?

你会的。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22 )

© 言小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