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长夜无梦,愿黑星照常升起

【江南/西北+中国】你有毒吧?

地域拟人,标题说的依旧是我。

看到祖国既流氓又护短,我就放心了。

【江南】

避开男生递过来的情书,你那叫一个尴尬,周围又是一群喜欢看好戏的吃瓜群众,无法求助解围。

“谢谢你的喜欢,不过抱歉,我有男朋友了。”

小男生涨红了一张脸,最后干脆破罐子破摔吼道:“没关系学姐!我不介意和那个人竞争!他肯定配不上你!”

没来得及插嘴,只能听他吼完的你:“那什么...其实,他就在你身后。”

“嗯?我听到有人要和我竞争?”仿佛含着袅袅水汽般温润的声音传来:“还说...我配不上我女朋友?”

“你谁...江...江教授?”瞠目结舌地看着你身侧的男人,小孩儿觉得这个世界真是太玄幻了。

头疼的看着男友那张笑起来心无城府般的脸,清楚他尿性你心知肚明这又是醋坛子打翻了。

好声好气拒绝已经石化掉的学弟,拽着这位“江教授”往家走。

“幼不幼稚,干嘛吓唬人家?”

江南笑得愈发明媚,那叫一个桃花灿烂,眼下那点泪痣温柔的几乎要滴出水来:“...你还维护他?”

“并没有。”你瞪他一眼:“吃醋也要讲点基本法好吗?”

“你自己说说这是第几个了?”鱼米之乡养出的温文尔雅的眉眼终是冷寂了下来,露出点委屈。

你好气又好笑:“那群小姑娘对你眼冒桃心我也没说什么啊。”

“那证明你不在乎我。”

江南向来骄矜又理智,只有在吃醋的时候才会难得地露出些孩子气。

“...乖。不闹了。”

“这个月第多少个就做多少次。”

“...滚。”

“你可没有拒绝的权利。”


【西北】

“...叔你又他娘的卖我。”气鼓鼓地看着黑下来的屏幕,你嘟囔道。

西北漫不经心地给了你个脑瓜崩:“姑娘家家讲话怎么那么粗鲁。”

“行吧...叔你又他令堂的卖我。”

“小丫头还挺机智。”他被气乐了,终于舍得分点注意力给你,大掌蹂躏你束起来的长发。

打了个哈欠,困顿地眯起眼看男人轰死扑过来的丧尸转身打算拽起你挂掉的角色。

“睡觉吧。熬夜对皮肤不好。”粗糙的指腹蹭掉你挤出来的泪花。

躲掉他接手柄的动作,你噘嘴对他做鬼脸道:“就不,略略略。”

西北一时间失笑,成熟男人喑哑的烟酒嗓格外撩人:“都困成这样了还逞什么能?”

“我才不困。反倒是你,年纪大了不行了是不是?”

“昨晚怎么不见你说不行?”他挑眉的样子看起来有些戏谑:“喊的最多的反而是不要?”

“...少跟我这儿飙车!”似嗔非嗔地踹了他一脚。

“行行小祖宗我闭嘴。”转头看向液晶电视:“啧,又挂了。”

“...叔。”

“嗯?”

“我冷。”

“睡觉去。”

“不要。”

“...过来。”

你偷笑起来,爬进他怀中盘腿坐下,捧着他的脸大大吧唧一口:“你最好了。”

“...少拍马屁。”

西北的下巴搁在你的发顶上,胡茬扎得你有些痒:“叔。”

“又怎么了?”

“你该刮胡子了。”

“...就你话多。乖乖坐着。”

“哦。”

屏幕上的女性角色又死了几次,不再动弹,西北关了游戏,怀中的小东西早就没了动静,沉沉睡去。

抱起轻的似乎只有一把骨头的女孩儿塞进被窝,动作熟稔并没有把你惊醒。

宠溺地撩起你的额发,在上面烙下一个轻吻。

“晚安了,我的小姑娘。”


【中国】

“咱们去打游戏吧!”你戳着中国的脸颊,眼睛亮晶晶的。

窝在太师椅中提着紫毫的男人愣了一愣,旋即失笑道:“怎么想起找我来了?”

“一个人玩儿太没意思了,走啦走啦,权当陪我啦。”

一身滚着金丝龙纹的大红唐装的中国看起来似乎和这些高科技格格不入,然而事实却是他电脑用的比你还要熟练几分。

你没什么太大反应,毕竟已经习惯这个人的强大与无所不能,早就见怪不怪了。

然后一个刚玩没多久的菜鸟,和一个看起来很牛逼实际上玩儿的漫不经心的新手就这么硬生生苟到了最后。

你一个不注意,被剩下的两个人集火搞死,撇嘴看着黑下来的屏幕,对于只差一步之遥就能吃到鸡显得有些遗憾,并没对偷懒的中国报什么期待。

“)*!*@;~?”););-“”

一阵嘈杂的声音响起来,尽管叽里咕噜了半天你也没听清楚对面明显是一队的人说了些什么,不过那耀武扬威的语气你可是听了个清楚明白。

中国的眼睛生得极为漂亮,眼尾狭长深邃,平素总是眯起,狐狸似得狡猾,此时他却不知道听到了什么,一双凤眼竟是勾着些凶狠和乖戾。

颜色温软的薄唇动了两下,开口依旧是你听不懂的语言。

“废物就不要出来丢人现眼。”

在你目瞪口呆的注视下,平日里托着烟斗和毛笔的手在键盘上优雅的跳了两下,状似随意的甩狙却一发爆头。

再甩,再爆。

呜哩哇啦叫了半天的两个人被划了一局水的他瞬间秒杀。

自家的小姑娘自己欺负欺负还可以,哪轮得到外人指指点点。

拾起丢在桌子上的紫檀烟斗,挑眉看着屏幕似笑非笑道:“弱爆了。”

“呜哇我爱死你了!”扑进他怀中,檀木混杂着烟草香给这个神祗般的男人带了些属于人类的烟火气儿:“这还是我第一次拿到第一!”

你没收住力气,这一下把中国撞得生疼,闷哼一声,烟斗险些磕掉他的门牙。

“那么报酬想好没?”把你抱起来,那狡诈的神色重新回归他的脸上:“我觉着肉偿就挺不错的。”

“...臭流氓。”你涨红了一张脸。

“也只对你流氓。”


——中国:“嗯?你说我和北京很像?哦,他是我儿子。”

你:“你好好讲话怎么突然骂人呢?”

中国:“我说的是实话。”

北京:“...无法反驳。”

中国(拍肩):“你在橘子树上坐着吃个火车,我去给你搬个月台。”

北京:“...陈独秀同志,请你坐下。”

——西北:“这会儿怎么不叫叔了?”

你(脸红):“你闭嘴!不做就滚去睡书房!”

评论 ( 17 )
热度 ( 41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小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