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长夜无梦,愿黑星照常升起

撩完就跑

chapter20

“愿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10.
叶修退役大概是有些人意料之中。
而你和叶修一起退役就在所有人意料之外了。
“当然回老家结婚哈哈哈哈。”
“哈...?”
“开玩笑的啦,男朋友都没有那什么结婚。”你笑着擦掉陈果糊在你身上的鼻涕眼泪。
“拿了三亚三冠,打了九个赛季有点累,想休息了。”

9.
所有人都沉默了。
为了这个看起来不太正经却又分量十足的理由。
最后他们不约而同的选择为你们送上祝福。

8.
为他们最强的对手。
为他们最好的朋友。

7.
2号喻文州;
3号周泽楷;
4号王杰希;
5号黄少天;
6号肖时钦;
7号楚云秀;
8号苏沐橙;
9号张佳乐;
10号张新杰;
11号李轩;
12号孙翔;
13号唐昊;
14号方锐。

6.
等一下...一号呢?
“...不会吧?”

5.
“我靠,你谁,你干嘛来了?”张佳乐第一个跳起来。
“不是说好的退役吗?”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是啊,这么快又复出了?没完没了啊!”肖时钦说。
“还能不能靠点谱?”黄少天说。
连一向沉默的周泽楷,都忍不住补充了两个字:“就是。”

4.
“诶?很热闹嘛。”
会议室的大门被推开,一个脑袋露了出来。
“...我操。我是不是眼花了?”
“不是。”叶修揉了揉乱糟糟的短发,眼色终于好看了一点:“这是你们指导。”

3.
“大家好呀,我是15号。林深。”

2.
世界邀请赛全员到齐。
全国冠军?
那还不够。

1.
“继续吗?”
“当然,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0.

愿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永不end。

评论 ( 13 )
热度 ( 323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小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