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小沭

愿长夜无梦,愿黑星照常升起

© 言小沭
Powered by LOFTER

嗯,这个故事历时八个月,三万字左右,终于结束了。
并不是仓促结束,而是想了许多,才决定以这个方式结尾。
或许我会心血来潮再写一些零零碎碎的番外,但是不会有后续了。
无论最后和谁在一起,能不能够拿到总冠军,所有一切到这里,就足够了。
或许一开始是为了谈恋爱,但是到后来不知不觉跑偏了。
(以后我会正儿八经谈恋爱的qvq。)
变成“我”见证着林深的成长,林深见证每一个人的成长。
承担他们的痛苦,分享他们的喜悦。
也渐渐变成了我对这个游戏对冠军对他们的理解。
幸而与你相逢,也幸而与你们相逢。
非常感激这一路上你们对我这一身毛病的人的担待。
也谢谢你们陪我走到最后 见证这个冠军。
以上。

评论
热度 ( 3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