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长夜无梦,愿黑星照常升起

[伪李轩伪吴羽策x你]爱呢?不存在的

妹子的梗 @西灏。 

前篇吴羽策x你

 

1.

你和你家策爷好不容易脱离了死党的相处模式,刚刚起步。有了点谈恋爱的感觉。

整个刑侦科办公室都松了口气。

主要是你和吴羽策的气场太可怕,吵个架感觉要把队长拆了。

 

即将被拆的李轩:exm???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2.

你们队长看上了一个法医科的妹子。

是个三无萝莉。特别显小的那种。

这就导致很长一段时间,你们办公室其他人看向李轩的眼神写满了“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队长!”

而你的眼睛亮晶晶的,脸上写着“三年血赚,死刑不亏啊队长!”

 

怪蜀黍李轩:你特么能别像个变态一样吗?怎么谈个恋爱画风都变了?

...等会啊!!!人家妹子真的不是未成年!!!

 

3.

咣的一声,大门狠狠撞上了墙。

坐在吴羽策腿上,差一点就要亲上的你被吓了一跳,喷了他一脸的口水(别问我为什么会喷一脸口水)。

手忙脚乱地抽了张手纸,帮被喷懵的吴羽策擦去上面的口水。

冲进来的李轩显然没意识到这是个什么情况,自顾自的趴在你们旁边的桌子上,哭丧着一张脸。

“阿策你要帮我!”

你能感觉到吴羽策身上的黑气都要实体化了。淡定地坐在他的大腿上,削苹果:“轩哥儿有什么烦心事说出来让我们高兴一下呗。”

李轩白你一眼“我对那个萝莉,呸,妹子表白了。”

吴羽策接过你手里的苹果和水果刀,接着削。

“被拒了?”疑问句被他生生读成了陈述句。

“...她说她不喜欢活人。阿策我该怎么办?”

“简单啊”你心安理得地吃着他喂过来的水果“你不是活人不就被喜欢了吗。”

李轩愤愤地捶着桌子“你这特么是建议吗。”

吴羽策手中的水果刀闪过一道白森森的光,和着他阴沉的声调让李轩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我不介意帮你这个忙。还有,队长,打扰别人谈恋爱是会被驴踢得。”

 

被糊了一脸狗粮还差点被自家副队变成尸体的李轩:卧槽?爱呢?

你&吴羽策(冷漠):tan90°


4.

虚空众:啊今天依旧被副队塞狗粮呢,啊今天的队长依旧在漫长的追妻路上奋斗呢,啊今天的虚空依旧乳齿和谐呢。

个屁啊!!!

副队你把刀放下!队长你快跑啊!副队夫人你不要看戏了啊啊啊!!!


5.

恩,今天的虚空众人也操碎了心呢。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1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小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