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长夜无梦,愿黑星照常升起

恃宠而骄

chapter1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操控着角色死盯着肖时钦的你猛地甩了鼠标,鬼剑士以一个诡异角度转了回去。

“砰。”

弹药专家抬起氤氲着血色的枪口,近在咫尺的狂剑士被一枪爆头。

“我们是对手。”

凑巧于峰开的音响,本是窝在小沙发中翻看训练菜单的邹远腾地站了起来,搭在膝上的文件落了一地。迈开长腿跨过狼藉,这个向来温柔体贴的大男孩儿紧锁的眉宇间竟隐隐散发出骇人的气势。

“...小远。”

“不行。”

“你信我...”

“我不信。”

伸手正欲拔了你的卡,于峰截住了他,并不出声,只满脸严肃地盯着他。

也不知他俩深情对望出了些什么,最后反倒是邹远捏着鼻子妥协了,拾了纸张立在一侧不言不语。

其实是可以躲开的。

但是当熟悉到极致的满天血腥混着手雷爆炸火光扑面而来的时候,你却失了躲避的心思。

一身的血液仿佛都随着跌落低谷的血条溜出体外,咬着后槽牙,指腹控制不住地打颤。

直到咬肌都木了才胡乱关掉游戏,不想,也不愿再听下去。

“小峰,我这号掉了一级,还没复活,回头还账号卡的时候麻烦你帮我跟工会部的说一声。”

那边于峰按了键盘正欲开口,头像旁小喇叭轻闪,隐约传来的却是熟悉到骨子里的女声,饱含着些平静温和的笑意。

“累了,先去休息了。”

浅花迷人和再睡一夏同时僵在原地,狼狈地硬吃下几个技能,那五大三粗的狂剑士不知怎的让他俩瞅出些属于女孩子的温软倔强来。

张佳乐觉得一定是自己水喝的太少了。

不然嗓子怎么可能干涩成这个样子,连半个字都吐不出来。

“斩断过去,就要用这样的方式吗?!”

即便隔着道木门,你也能清晰地听到于峰近乎愤怒的,不知是为了谁而脱口的质问。

...太残忍了。

那升腾起的灰色情绪魇一般发狠绞住你的口鼻,喘口气都艰难得像是种令人崩溃的折磨。

太残忍了啊,他们。

心口被钝刀生生剐去肉般疼,疼的你眼泪都要下来了,却咬紧牙关生生把泪意咽了下去。

温暖的手掌落在你头顶揉了揉,邹远早料到现下的后果,却拗不过你的固执倔强,任你强迫自己认清现实。

“何必。”

他低叹,给了你一个不带任何情色意味,纯粹安慰的拥抱。

把头埋入他怀里,只着了魔般的低声念叨:“会好起来的...我一定会好起来的...”

仿佛说的次数多了,这谎话就连自己都能骗过了。


tbc


我林言一就是饿死,死外面,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更新!

——真香!


评论 ( 9 )
热度 ( 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小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