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小沭

愿长夜无梦,愿黑星照常升起

© 言小沭
Powered by LOFTER

[王杰希]亲爱的魔术师

亲爱的魔术师:

   咱家小魔术师出生了。好疼啊...。
   你不在真是太可惜了。
   他笑起来特别好看。跟你一模一样。
   只不过不是大小眼。咱妈说他的眼睛跟我一模一样。
   我想你了。
                            你的魔女。

亲爱的魔术师:
   你上次说自己的肩膀疼,我给你把膏药邮过去了。
   那东西效果很好,不要嫌麻烦。
   如果你回家的时候你的肩膀还没好,我  就...好吧我也不能把你怎么样。
   记得每天贴一片,别忘了。
   我想你了。
                            你的魔女。

亲爱的魔术师:
   今天陪着小魔术师看了大话西游。
   紫霞说“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我猜中了前头,却猜不中这结局。”
   如果是我的话...我是不是应该说“我的意中人是个魔术师,有一天他会骑着名为灭绝星辰的扫把来娶我,我猜中了这开头,却没猜中他是个大小眼。”
   小魔术师差点笑岔气。
   我想你了。
                            你的魔女。

    
亲爱的魔术师:
    嘿,魔术师,微草这赛季是冠军呢。
英杰已经成长为能扛着微草向前冲的人了。和你一样。
   我给了他一个拥抱。告诉他这是我代替你的那一部分。
   咱家小魔术师吃醋了,我哄了好久才让他相信他是伟大地魔术师唯一的后代。
   我想你了。
                             你的魔女。

亲爱的魔术师:
   和小魔术师打扫卫生的时候翻到了一张微草夺冠的时候大家举着奖杯的合照。
   他亲了我一口说:“我家大魔女真好看,无论什么时候。”
   我说魔术师,他这点基因绝对是你身上的吧?
   我想你了。
                              你的魔女。

亲爱的魔术师:
    继上次的照片,我和小魔术师又找到了本相册,我擦掉上面的灰,抱着小魔术师一起翻着看。
    上面全是咱们两个的照片。
   我很惊讶,没想到那些随手拍下来的照片你居然都洗出来存了下来。
   相片这东西真好,能永远封存住时间。
   我想你了。
                               你的魔女。        

亲爱的魔术师:
   老师让大家写作文,题目是“我的家”。
   咱家小魔术师的写的是——
  “我家是个很神奇的家。
   有大魔术师爸爸,魔女妈妈,和小魔术师我。
   魔女很漂亮,很温柔,很爱大魔术师。
   魔女说大魔术师是个很厉害的人。是个队长。
   厉不厉害我不知道,但他是个大小眼。还好我的眼睛长得像魔女。”
   我要笑晕了。咱家小魔术师真耿直。
   亲爱的魔术师,你被嫌弃了。
   我想你了。
                               你的魔女。

亲爱的魔术师:
   昨天咱家小魔术师突然红着脸抱着   我,说:“我跟你说件事,魔女你不要生气。”
   “我不会生气的,说吧。”
   “魔女我没办法娶你了。”他看起来很严肃“我有别的想娶的人了。”
   我强忍着笑捂着胸口做出一副受伤的样子:“小魔术师不想要我了,魔女很伤心。”
   “我没有不要你!我只是很喜欢她...。”他手忙脚乱的安慰我。
   “喜欢?怎么个喜欢法?”
   他的脸腾地红了起来,跟你和我求婚时的样子一模一样。
   “想和她一直在一起的那种。”
   “小魔术师要好好对她,如果你敢欺负人家,我就打你pp。”
   “魔女你放心!我会对她好的!特别特别好的那种。”
   我想你了。
                              你的魔女。

亲爱的魔术师:
   咱家小魔术师要结婚了。小魔女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子。
   他看起来真帅气,和你当初真像。
   除了不是大小眼。
   真好啊...。亲爱的魔术师,咱家小魔术师长大了。
   我想你了。
                              你的魔女。

亲爱的魔术师:
   咱家多了一个小小魔术师和小小魔女。
   是对龙凤胎呢。
   小魔术师和小魔女真争气。男孩像小魔女,女孩像小魔术师。
   咱俩老了啊,魔术师。
   我想你了。
                              你的魔女。
——甜——

亲爱的魔术师:
   欢迎回家。
   我终于不用想你,而是见你了。
                              你的魔女。

——虐——

亲爱的魔术师:
   嘿,亲爱的魔术师,我好像看见你骑着扫把来接我了。
   你还跟以前一样那么帅气。
我想亻...


end

两个结局你们可以理解为“你”等到了王杰希,他回来了。和王杰希早就die了,你一直写信烧给他,弥留之际“你”看见了他骑着扫把来接“你”了。

评论 ( 9 )
热度 ( 186 )
TOP